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市房地产服务中心:五项行动推进“弘扬工匠精神 岗位大练兵”活动

时间:2021-11-19 17:06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十堰头条讯 特约记者 王丽 报道:自全市“弘扬工匠精神 岗位大练兵”活动开展以来,市房地产落实五项行动,多措并举扎实推进,激发干事创业的热情,不断提高履职尽责能力。

落实党建责任,创建模范机关。按照“十堰市公务员网上在线平时考核系统”和“十星级党员”创建承诺,结合岗位工作职责,将党建目标完成和责任落实情况与年度考核挂钩,引导和督促党员干部职工模范履行党员义务和党建责任,形成大抓党建、齐抓党务、人人履责的浓厚氛围和强力合力。

立足岗位,进行自查整改。着眼争先创优、走在前列,对标先进典型,对照工匠楷模,全面排查工作标准、工作流程、工作制度、工作作风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并进行整改。

破冰思想,开展专题研讨。以“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为主题开展大研讨活动,达到解困惑、破难题、统一思想、推进工作的目的。

坚持先训后练,提高专业水平。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在职党员干部职工轮训的首要政治任务,开展好“三训一强”、“三练一精”,持续深化“双报告、双报到 ”机制,我为群众(企业)办实事和政务服务窗口单位党员“亮身份、亮承诺、亮服务”等活动,不断提高党员干部职工岗位履职水平和为民服务能力。

专项整治,创建清廉机关。以“转作风、创清廉、促发展”为主题,开展服务质效不优、纪律约束不强、担当作为不足等三个专项整治,着力建设“政治生态好、用人导向正、干部作风实、发展环境优”的清廉机关。

( 责任编辑:王堂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