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9岁女孩被训后离家出走 民警联系时心大父母居然在睡觉

时间:2021-11-19 11:15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十堰头条讯 文、图/记者 罗伟 特约记者 黄勇 报道:因与妈妈发生争吵,9岁小女孩竟负气离家出走,直至凌晨一点半左右,还在街上徘徊,幸亏好心群众发现后将小姑娘送往东岳路派出所。经过民警的耐心劝导,最终被其父亲安全接回家中。

11月18日凌晨1时30分,出租车司机李某发现东岳路上有一名八九岁大小的女孩在独自行走,一副心事重重的样子。李某上前了解情况,但孩子说话吞吞吐吐,不太愿意沟通,为避免孩子冻坏,李某将女孩带至东岳路派出所。民警赶紧让她在接警台空调下暖和一会,并慢慢与她沟通,起初女孩一言不发,不愿同民警交流,经反复劝说,女孩才道出原委。

女孩叫小雨(化名),今年9岁。17日晚饭后,妈妈辅导小雨写作业,她拖到近12点才写完,其间,妈妈多次批评小雨写作业不认真。最后,妈妈在检查作业时发现做错了很多,顿时火气上来,“你不好好学习,长大只能去捡垃圾!”妈妈说着拿了一个垃圾袋,让她现在就出去捡。小雨觉得委屈极了,一气之下转身就跑了出去,一直从人民公园附近步行走到东岳路,直到被热心司机李某发现送往派出所。

了解事情经过后,民警对小雨进行了批评教育,提醒她深夜一人在外十分危险。随后,民警电话联系小雨家人,小雨的父母此时竟在家睡觉。

“孩子跑到大街上,这么晚了你们都不担心吗?”小雨的父母以为天冷,孩子不会跑太远,在外面呆一会就会回来。民警将小雨交给她的父亲时,再三交代回去要跟孩子好好沟通,注意方式方法,防止类似事情再次发生,小雨的父亲对民警表示感谢。

( 责任编辑:朱贲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