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郧阳区纪委监委领会精神实质 忠诚履职担当

时间:2021-11-19 08:07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通讯员 余超 杜鑫 报道:“纪检监察干部必须先学一步、深学一层、走在前列、作出表率……”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后,郧阳区纪委监委迅速组织集中学习全会精神,要求全区纪检监察干部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实质,紧跟时代步伐,忠诚履职担当,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该区纪委监委通过中心组学习、支部主题党日、专题研讨、个人自学等形式,引导纪检监察干部深入学习全会精神,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同时,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纪检监察业务工作有机结合,扎实开展下沉遍访活动,对收集到的问题线索进行集中研判、分类处置,建立台账、跟踪督办,实行闭环管理,防止发现的问题“一访了之”“一转了之”,确保群众反映的问题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

( 责任编辑:曹婧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