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十堰人!交通“金点子”有奖征集啦!交警请您来支招!

时间:2021-11-18 18:25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十堰头条讯 记者 杨建波 特约记者 熊伟 报道:交通拥堵怎么解决、路口信号灯怎么配时最优化、通行方式如何组织通行效率最高……交警请你来支招。18日,记者从市公安交管局获悉,为方便广大市民对城区交通管理献言献策,专门设置了邮箱jjzjjdz@163.com ,长期向广大市民征集意见和建议。希望大家能为缓解城区道路交通拥堵保畅工作尽一份自己的力量。

“金点子”征集主要包括:道路交通基础设施建设、交通拥堵治理,交通标线施划、交通标牌设置,道路交通管理总体规划,路口交通信号灯配时、斑马线设置和距离、路口或具体路段通行方式优化,事故多发路段安全隐患整改和事故预防等。

广大市民对以上内容的意见、建议和“金点子”尽可能简洁明了,直接得出具体的建议;可以用文字描述,同时配图片、动漫或视频呈现;您还可以留下联系方式,便于电话或当面交流沟通。欢迎广大市民积极参与有奖征集“金点子”,“金点子”发送邮箱jjzjjdz@163.com,让我们共同出谋划策,改善车城道路交通环境。

交警部门定期对市民提出的“金点子”梳理汇总、研讨,对切实可行立即组织实施。同时,对市民提出的“金点子”,交警部门每年组织一次集中评审,评出优秀“金点子”予以奖励,颁发证书和奖品。

( 责任编辑:李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