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黄剑雄活动报道集

省统计局调研组来十堰市调研

深挖工业经济发展潜力 加强统计数据质量管控

时间:2021-11-17 20:48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十堰头条讯 记者 姜琨 报道11月17日,省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蔡受清来我市调研工业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市委副书记、市长黄剑雄,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胡志莉,市政府秘书长师利龙陪同调研。

蔡受清来到恒进感应科技(十堰)股份有限公司、十堰同创传动技术有限公司,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询问企业生产、经营、管理、技术创新等情况,了解企业面临的困难和问题。他叮嘱企业进一步加强内部管理,保持生产经营稳定;加强与高校、科研机构合作,以科技创新催生发展新动能,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和市场占有率。

调研中,蔡受清对十堰市近年来在帮助工业企业发展方面给予的政策支持表示赞赏。他指出,工业是经济发展的脊梁。希望十堰市深入挖掘工业经济发展潜力,对工业企业经济指标进行常态化监测分析,做好跟踪指导和服务保障,及时解决企业生产经营面临的问题,帮助规下企业升级规上、规上企业筹备上市,为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严格落实统计法律法规,认真做好统计信息报送工作,切实加强统计数据质量管控,做到“数出有据、数出有源”,自觉维护统计权威,守住统计工作生命线。

( 责任编辑:朱贲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