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寒夜!男子喝高了直接躺在马路上,民警驾警车送他回家

时间:2021-11-17 16:04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十堰头条讯 记者 罗伟  特约记者 黄勇 通讯员 李丹云 报道:16日晚,一男子聚餐醉得不轻,躺在银行门口。一位路人担心男子安危,拨打电话报了警。最后民警开着警车将男子送回了家。

16 日22时许,一位市民经过张湾大岭路口时,看到附近银行门口地上躺着一名男子。天已经很冷了,而且还是晚上。该市民担心男子安危,遂拨打了报警电话。

接到报警后,市公安局张湾区分局东岳路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此时,男子已经起身,坐在银行门前的台阶上。男子满身酒气,身子摇晃。民警上前询问男子情况,男子胡言乱语,很难听清楚说的是什么。

费了不少力气,民警终于问清,男子姓张,家住东风。当天,张某与朋友在附近一家酒店吃饭喝酒,聚餐结束后朋友离去。张某觉得心中烦闷步行至路边坐在银行门口处。由于喝多了,张某不胜酒力,最终躺在了银行门口。

随后,民警提出送男子回家,但遭到了男子的拒绝。此时,好心报警的市民也上前好言相劝,让醉酒男子跟警察回家。“他们把你送回去就行了,警察为人民群众服务很辛苦。”市民劝道。最终,张某摇摇晃晃坐上了车。

民警将张某送至东风时,已经深夜。到了张某居住小区路口,张某的母亲已经在路边等候。民警将张某交到其母亲手里。对于民警的热情相助,张某母亲感激不已。

( 责任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