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十堰人 11月18日20时将投放第三批消费券

时间:2021-11-17 15:02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十堰头条讯 记者 周仑 报道:11月17日,记者从市商务局获悉,截至11月15日,湖北消费券普通券累计核销372.6万张,拉动消费超5.49亿元,拉动比例为1:6.9,全省有超过68.8万商家参与了核销。需要提醒的是,截至11月17日24时,11月11日领取的湖北消费券普通券就要过期,市商务局鼓励市民抓住最后的机会使用优惠券。

“再次说明一下,现在湖北消费券不分类别打通使用,到抢券区域内的抢券平台合作商场、超市便利店、餐饮三大行业中的任意一类行业实体门店用券消费,实际消费金额满足消费券面值3倍及以上便可直接抵扣。”市商务局工作人员说,云闪付票券页面上显示支持用券的商家,消费者可以“按图索骥”去消费。

值得一提的是,11月18日20时整,第三轮湖北消费券(普通券)即将再次发放,市民可通过支付宝、微信、美团、云闪付APP搜索“湖北消费券”直接抢购。抢到后,市民可凭消费券前往实体店消费。此外,市民还可以点外卖送上门,省时省力又省钱。按照发放方案,11月25日20投放第四批湖北消费券

( 责任编辑:侯爽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