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赵哲活动报道集

赵哲在畅通群众和企业诉求渠道工作专题会上强调

确保事事有结果件件有回音

时间:2021-11-16 07:38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记者 纪枫波 报道:11月15日,全市畅通群众和企业诉求渠道工作专题会在市行政中心召开。会议通报今年以来群众和企业诉求办理情况,分析存在的问题,安排下一步工作。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赵哲出席会议并强调,各地各部门要强化工作措施,完善工作机制,进一步提高群众和企业诉求办理回复率、办结率、满意率,确保事事有结果、件件有回音。

赵哲强调,畅通群众和企业诉求渠道,是维护群众和企业合法权益的重要举措,对优化营商环境、持续改善民生、提高社会治理能力、推动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各地各部门要深入剖析群众和企业反映的困难和问题的根源,强化措施、举一反三、补齐短板,努力把困难和问题解决在萌芽状态。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加强组织领导,夯实工作责任,提高办理质效,强化督办问责,形成高效工作闭环,不断提高群众和企业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 责任编辑:叶岚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