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蔡静峰活动报道集

全市宣传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营造浓厚氛围推动精神入脑入心

时间:2021-11-16 07:34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记者 周亚晖 通讯员 陈凌波 曹正军 报道:昨日,在收听收看全省宣传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电视电话会后,我市就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进行安排部署。市委常委蔡静峰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的政治任务。全市宣传思想文化战线要坚持学在前、做在前,全面认识、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全会的重大意义、深远影响和深刻内涵,切实担负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推动全会精神入脑入心。

会议要求,要把握正确政治方向和舆论导向,宣传好全会精神以及全市各地各部门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生动实践,营造浓厚舆论氛围。把握方式方法,持续抓好学习、培训、宣讲等工作,将全会精神纳入各级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内容,发挥各类宣讲队伍作用,用好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等阵地,推动广大干部群众全面准确掌握全会精神。做好结合文章,突出知行合一,不断增强学习宣传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把学习热情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

( 责任编辑:叶岚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