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涧池乡:销毁缴获麻将机 坚决打击赌博违法犯罪

时间:2021-11-15 11:39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通讯员 熊锐 报道:2021年11月10日下午,郧西县涧池乡泥河口村沙场派出所工作人员一声令下,挖掘机随即开始作业,伴随着一阵轰鸣,16台涉赌麻机被集中销毁。

这是涧池乡派出所打击赌博违法犯罪行为的一个缩影。2021年以来,涧池乡派出所通过宣传引导、突击检查、处罚整治等措施,对赌博违法犯罪行为保持严打高压态势,共组织专项检查8次,查处涉赌行政案件28起,行政处罚109人,缴获涉赌麻将机23台,净化社会治安环境,引导群众树立良好社会风气。

涧池乡派出所负责人表示,打击赌博违法犯罪活动,是公安机关的一项重要职责。下一步,派出所将进一步加大对赌博违法犯罪行为的惩治力度,弘扬社会正气,净化社会风气,积极营造拒赌反赌的良好社会氛围,携手共建平安涧池。

( 责任编辑:朱晓婷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