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黄剑雄活动报道集

黄剑雄走访调研东风实业有限公司时强调

以一流服务助力打造一流企业

时间:2021-11-15 07:12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记者 姜琨 潘世新 报道:11月12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黄剑雄走访调研东风实业有限公司时强调,要全力提供一流服务,支持东风实业有限公司打造一流企业,为我市“经济倍增、跨越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黄剑雄先后来到东风实业有限公司旗下十堰东森汽车密封件有限公司、东风李尔汽车座椅有限公司十堰分公司、东风(十堰)车身部件有限责任公司,详细了解关键技术突破、生产工艺流程、产品主要性能及市场拓展等情况,希望企业不断提高自主研发能力,进一步扩大市场份额,成为细分行业的单打冠军。

在东风实业有限公司会议室,东风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罗元红详细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业务布局及远景规划等情况,表示当前和今后,东风实业将始终扎根十堰、服务十堰。

黄剑雄说,半个多世纪以来,一代又一代东风实业人带领企业改革发展,通过创新引领、竞品对标、布局市场、卓越管理,实现了由跟跑到并跑、再到领跑,体现了企业不服输、敢超越的精神品质。对公司发展所取得的成就,我们感到由衷敬佩。

黄剑雄指出,如今,中国汽车行业已经进入深刻变革的关键阶段。希望东风实业有限公司抢抓机遇,推动企业跨越式发展。一是面向未来,谋定战略,夯实基础,努力做到技术领先、质量领先、品牌领先;二是加快产业数字化改造,围绕汽车“五化”,建设智能工厂,实施“机器换人”工程,引领十堰先进制造业发展;三是加强人才引进、技术创新,充分发挥人才在科技创新力中的根本源泉作用,坚持不懈推动技术创新,提升产品核心竞争力;四是做好企业上市各项准备工作,在券商、律师、会计事务所的指导下,选好上市路径,完善上市资料。

黄剑雄表示,十堰将出实招、优服务,全力支持东风实业有限公司发展壮大。对企业提出的子公司搬迁、注册地转移、人才引进、氢能源汽车发展等事项,我们照单全收,逐一落实。

副市长王晓,市政府秘书长师利龙参加调研。

( 责任编辑:曹婧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