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襄十随”血液管理联盟成立 将共享血液信息、血液库存

时间:2021-11-13 08:42    来源:楚天快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原标题:“襄十随”血液管理联盟成立

楚天快报讯(记者刘孝军 通讯员王玉生)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襄十随神”城市群一体化发展实施意见》精神,根据《“襄十随神”城市群卫生健康协同发展实施意见》的具体要求,推进“襄十随神”地区血液管理共同发展,昨日,襄阳市中心血站、十堰市中心血站、随州市中心血站携手组建“襄十随”血液管理联盟。

据了解,“襄十随”血液管理联盟成立后,将共享血液信息,血液库存和检测实验室互为备份,在其他方血液库存紧张时,需优先予以支援;加强区域内血液采集、制备、检测、供血等方面管理和人才交流,定期开展联合内审,提升三地血液质量管理水平;在申报科研项目,开展各级各类继续教育学习班、学术会议时,其他两家优先参加,并按照实际贡献大小共享科研成果。通过全方位的合作,达到三方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目的。

( 责任编辑:李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