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问需企业 护航发展!柯贤国走访调研东风力神动力电池公司

时间:2021-11-12 21:29    来源:十堰经开区微信  字体:  打印  播报

原标题:问需企业 护航发展!柯贤国走访调研东风力神动力电池公司

11月11日,十堰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柯贤国深入东风力神动力电池系统有限公司走访调研,倾听企业需求,现场研究解决企业难题。东风实业和东风力神企业负责人陪同调研,区领导周玲、程威,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柯贤国走进生产车间,现场查看企业生产情况,并召开座谈会,详细倾听企业诉求及意见建议,就企业的市场订单、产品配套、增资扩产、产业发展等事项,与企业负责人深入座谈交流。

柯贤国指出抓好工业经济,事关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大局,东风小康、易捷特和东风力神等企业作为全市“商乘并举、油电并重”汽车产业发展格局的主要代表企业,是确保全市工业经济保持稳步增长的重要增量。相关部门要主动服务企业发展,积极回应企业关切,协调解决发展难题,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在营造优质营商环境上下功夫、求实效,为企业健康、稳定、安全发展保驾护航。

柯贤国强调要坚定不移推进“产业强区”战略。产业是经开区立身之本,要聚焦全区主导产业、优势企业,聚焦骨干龙头企业的发展需求,强化服务保障力度,带动产业发展壮大,为推动经开区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产业支撑。

要坚决有力优化营商环境。创新方式方法,提升服务水平,强化要素保障,破解发展瓶颈,重点解决困扰企业发展的人才、能耗、空间等瓶颈,严肃打击查处不作为、乱作为、慢作为等阻碍企业发展的问题,为优化营商环境、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保障。

( 责任编辑:曹婧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