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市经济责任审计局加强干部队伍建设

时间:2021-11-12 09:52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通讯员 司豫 刘簪 报道:今年以来,市经济责任审计局以学习培训为抓手,抓队伍思想教育和业务实践能力,着力打造一支政治过硬、本领高强的审计干部队伍。

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扎实开展形式多样的红色教育活动。组织全局职工开展审计讲堂、“周三夜学”、党史教育“天天讲,人人讲”等学习活动;开展庆祝建党百年征文比赛和短视频比赛,激发干部的爱国热情。

以提升工作质效为目标,加大干部业务能力和专业精神培养力度。及时学习传达上级有关审计工作的重要精神和指示;针对业务短板和专业领域涉及的知识技能,组织专题学习培训会;选派审计干部参与巡视巡查工作,有效提升干部实践能力。

将审计信息写作作为提炼审计成果、提高审计质量的重要抓手,提高宣传工作质量和水平。开展审计信息宣传工作专题培训,邀请写作经验丰富的同志现场授课;成立信息宣传小组,8名主要写作骨干定期召开信息写作小组会议,安排布置信息宣传任务,交流信息写作经验;实行“每月通报、季度小结、全年评比”,大力营造“比拼赶超”的信息宣传工作氛围。今年以来,该局共在市级以上报刊发表审计信息77篇次。

( 责任编辑:朱贲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