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市供销社扎实推进清廉机关建设

时间:2021-11-12 08:48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通讯员 唐红 报道:9月以来,市供销社以党风廉政宣传教育为抓手,扎实推进清廉机关建设,干部职工的纪律意识、廉洁意识进一步增强。

强化理论武装,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把党史学习教育贯穿始终,深入开展学习教育。在真学中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在真懂中切实坚定“四个自信”,在真信中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学习党纪党规,增强纪律观念。把廉政教育作为职工教育重要内容,通过领导干部讲党课、专题辅导等形式,扎实开展党规党纪教育活动,进一步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

加强警示教育,做到警钟长鸣。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结合违纪案例进行剖析,达到“以案为戒”“以案促改”的效果,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开展日常提醒,严格教育管理。将廉洁教育、纪律教育融入“三会一课”、主题党日、谈心谈话等规定动作中,推进教育提醒常态化。紧盯中秋、国庆等重大节日,提前发出提醒函,进一步严明节日纪律。建立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提醒机制,落实新入职人员和新任职干部廉政谈话制度,做到教育提醒全覆盖。

( 责任编辑:曹婧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