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文明创建| 企业进校园奉献爱心

时间:2021-11-12 08:43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 通讯员 黄鑫 报道: “爱心汇聚力量,真情共筑希望”。昨日上午,由十堰市悦城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湖北统联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湖北守正检测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发起的“关爱青少年爱心成长包”进校园活动在张湾区花果中心小学举行。张湾区委组织部老干部股股长夏俊辉、三家企业负责人、花果街办负责人及花果中心小学师生代表40余人参加捐赠活动。

捐赠仪式上,悦城物业公司总经理顾磊等三家企业负责人将书包、笔袋、口罩等爱心物资,送到每一位学生手中。接过“爱心成长包”的孩子们脸上露出灿烂笑容。本次活动共向花果中心小学捐赠“爱心成长包”80套,价值两万余元。顾磊代表三家企业对花果中心小学全体师生的关心和问候,并表示作为张湾辖区企业,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关爱张湾区青少年健康成长,尽己所能履行好社会责任,切实为孩子们的健康成长尽一份爱心和责任。

夏俊辉表示,希望同学们把企业的关爱化作奋进的动力,心怀感恩、胸怀大志、勤奋学习、健康成长,将来成为对国家对社会有爱心、有贡献的有用之才。

( 责任编辑:朱贲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