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张湾区水利和湖泊局:送证上门实现企业“零跑腿”

时间:2021-11-11 19:34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通讯员 阮国锋 王涛 报道:11月10日,张湾区水利和湖泊局工作人员先后来到十堰卓奇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湖北工建商品混凝土有限公司,开展“送证上门”服务,以最高的效率、最快的速度,为两家企业现场送达取水许可证,实现企业办证“零跑腿”。

今年以来,张湾区水利和湖泊局不断深化“互联网+政务服务”运用,提升审批便民服务水平。借助网上办理、上门服务等手段,以点对点的方式,实现政务服务与企业需求的无缝对接,让取用水企业足不出户就可以领到取水许可证。服务开展以来,受到了广大用证企业的广泛好评。

当天,湖北工建商品混凝土有限公司的负责人唐先生在收到取水许可证后,感到非常高兴,向水利服务人员频频竖指点赞:“办证拿证的速度真是太快了,还送证上门,服务真的太贴心、太便民了,如今的营商环境真是越来越好了,真正的为人民服务!”

期间,工作人员还耐心介绍了取水许可电子证照,告知其只需通过扫描二维码即可直接查询取水权人取水许可审批信息,今后如需办理变更、延续或注销取水许可证等业务,均可在网站进行申请办理。电子证照的推行彻底免除了业主来回奔波之苦,相关部门获取取水许可信息也更加便捷,真正打通服务企业的“最后一公里”。

下一步,张湾区水利和湖泊局将进一步推动“互联网+政务服务”一体化管理平台的建设,加速提升管理政务服务便利化水平和服务效能,努力让办事“零跑腿”成为一种新常态。

( 责任编辑:李强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