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市商务局集中“夜学”增干劲

时间:2021-11-11 08:55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记者 毛以国 通讯员 王婷 报道:11月9日晚,市商务局会议室灯火通明,机关干部携带笔记本在此集中开启“夜学”模式,利用休息时间学习业务知识。该局领导班子成员、县级干部、二级单位负责人及局机关、部分二级单位全体干部参与“夜学”。

本次“夜学”分为办公技能交流和业务工作研讨两个环节。第一环节采取“学习+分享+提问”的形式,交流公文格式规范、公文写作知识等办公技能;第二环节组织相关业务工作分管领导和科室负责人,对我市《政府工作报告》中涉及商务领域“十四五”期间的规划目标及发展举措进行深入研讨。

此次“夜学”是市商务局践行全市“弘扬工匠精神岗位大练兵”活动要求的具体举措之一。今后,该局将立足商务工作实际,组织党员干部系统学习政策法规、商务专业知识,开展商务知识、公文写作和办公软件3项竞赛,不断提升党员干部学习自觉性,提高履职尽责能力,着力打造高素质专业化的商务干部队伍。

( 责任编辑:曹婧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