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市社科联以岗位大练兵提升工作质效

时间:2021-11-11 08:44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通讯员 金威威 报道:11月4日,市社科联开展“弘扬工匠精神岗位大练兵”活动,以档案工作达标创先和档案行政执法工作规范化管理为载体,推进党员干部能力专业化、工作精细化、落实精准化。

当日,市档案馆检查组一行对市社科联档案收集管理、档案管理制度建立以及档案“三合一”制度落实情况进行了集中检查,对电子档案的分类归档、全宗卷的规范整理、会计档案代码与“三合一”制度协调统一等方面问题进行了现场指导。

近年来,市社科联不断加强档案管理意识,提升档案管理规范化水平,成立了档案管理领导小组,实行一把手负责制,加强了档案管理知识的学习和培训,逐步完善档案管理制度,配备了红外线报警监控系统,在疫情防控档案数字化备份、卷宗备忘录等业务方面走在了全市前列,得到了检查组的一致好评。

( 责任编辑:曹婧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