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马朝晖活动报道集

马朝晖在调研政法工作时强调

争先进 作表率
全面提高平安十堰建设水平

时间:2021-11-11 07:00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记者 纪枫波 通讯员 徐婧 报道:11月10日,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马朝晖在调研政法工作时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中央、省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注重系统观念、法治思维、强基导向,争先进、作表率,全面提高法治十堰、平安十堰建设水平,为全市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创造安全的政治环境、稳定的社会环境、公正的法治环境、优质的服务环境。

马朝晖先后来到市委政法委机关、十堰市关爱之家、十堰社会治理中心,听取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常态化扫黑除恶、推进市域治理现代化、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等工作情况汇报,对全市政法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向全市政法战线的同志表示亲切慰问。他指出,近几年尤其是今年以来,在全市各项大事要事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全市政法战线敢于担当、积极作为,起到了强有力保驾护航作用,各项工作亮点纷呈,人民群众安全感、满意度显著提升。

马朝晖强调,做好今后政法工作,要坚持党建引领,提振精神状态,强化能力提升,提高工作标准,创新工作方法,立足本职争先进、作表率。发扬求真务实精神,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效果导向,全面查漏洞补短板,把各项工作抓细做实。以防范化解各类风险为牵引,以维护国家政治安全、推进扫黑除恶常态化、政法领域全面深化改革等工作为着力点,全面提升十堰市域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紧扣忠诚纯洁可靠这一根本要求,持续深化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着力打造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政法铁军。

( 责任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