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十堰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强化业务培训 提高政府采购专业化水平

时间:2021-11-10 18:02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十堰头条讯 通讯员 杜艳琼 报道:为弘扬工匠精神,深入开展岗位大练兵活动,不断提高公共资源交易干部的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更好为市场主体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11月9日上午,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市财政局举办的政府采购代理机构线上业务培训。党组书记、主任彭直参加培训。

培训由中建政研研究院副院长、高级招标采购师张斌伟教授远程视频授课。他以幽默的语言、形象的比喻,从采购需求制定、采购文件编制及政府采购负面清单三个方面展开详细讲解,授课内容理论与实际联系紧密,针对性、可操作性强。课后大家意犹未尽,进行了热烈的现场交流互动。大家一致表示,要在实践中进一步研究政府采购工作规律,熟练掌握相关法律法规,切实提高工作能力。

此次培训是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弘扬工匠精神 岗位大练兵”系列活动的重要内容。下一步,还将继续组织系列培训活动,进一步提高政府采购工作规范化、标准化水平,切实做到用专业知识指导行动、推动工作,全面提升了全体干部业务能力和服务水平。

( 责任编辑:李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