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女子摩托车后视镜丢失愤然报警 几天后让她意外的事情发生了

时间:2021-11-10 22:06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十堰头条讯 记者 曾雨 通讯员 王培 报道:市民程女士发现自己摩托车后视镜丢失后,愤然报警。原本程女士对找回后视镜不抱任何希望,但几天后,她竟收到了警方找回的后视镜,直呼“太意外”。

10月27日上午,程女士到国药东风总医院看望生病的母亲,将摩托车停放在住院部楼下,等到中午12点多,准备给母亲带午餐时,才发现摩托车的右后视镜没了。生气的程女士立即打电话报了警,并到北区派出所做了笔录。

接待她的周警官根据程女士提供的线索,到医院保安室查看公共视频,发现在她停车2个小时左右有一名男子出现在附近。在程女士的摩托车旁逗留了一会儿,伸手掰掉了摩托车的后视镜,之后马上驾驶旁边的一辆电动车离开。

民警根据嫌疑男子的衣着特征,对周边的公共视频进行排查,很快查到了他所驾驶的电动车车牌号,并根据登记信息找到车主赵先生。赵先生接到警方电话,承认是自己掰掉了程女士的后视镜。他说,当时摩托车停的太近,挤到了自己的电动车,导致他出来时不太方便,一气之下,他就掰掉了后视镜“作为惩罚”。 

11月2日,赵先生将后视镜带到派出所,警方对他进行了批评教育。程女士接到警察的电话,让她去领“丢失的后视镜”,这让她感到很意外。“其实我报警是一时气愤,这个后视镜也不值钱,我自己都不抱任何希望,没想到你们还找回来了!”在民警的调解下,程女士谅解了赵先生。

拿到后视镜的程女士心怀感激,回去后特意手写了一封感谢信,送到周警官手中。

( 责任编辑:李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