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十堰7个县市区“两会”闭幕 选举产生新一届人大、政府、政协领导班子

时间:2021-11-10 21:07    来源:十堰基层党建  字体:  打印  播报

11月5日至10日,我市已有7个县市区“两会”相继闭幕,并选举产生新一届人大、政府、政协领导班子,我们一起来了解!

丹江口市

640.webp (7)

11月6日,丹江口市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胜利闭幕。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市人大常委会、市人民政府领导班子。

人大常委会主任:宋勇

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力(女)、余平、李拥军、陈钧、谢志勇、肖强

市长:武小凯

副市长:张吉来、陈勇、邵联斌、罗义、潘洪莉(女)、吴明利、吴佩章

640.webp (8)

11月5日,政协丹江口市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胜利闭幕,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政协领导班子。

政协主席:李彬

政协副主席:王馥君(女)、陈少斌、夏成朴、严岭、袁明涛

郧阳区

11月9日,十堰市郧阳区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胜利闭幕,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区人大常委会、区人民政府领导班子。

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成

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雷绵云、李光洪、肖安长、杨战报、胡仁强、马淑平(女)

:梅华

副区长:成坤、董会祥、孔令林、柯相国、雷涛、王俊、何珊(女)

11月8日,政协十堰市郧阳区第十五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胜利闭幕,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政协领导班子。

政协主席:党永生

政协副主席:李涛、黄贵洲、罗春竹(女)、郭培(女)

郧西县

640.webp (11)

11月9日,郧西县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胜利闭幕,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县人大常委会、县人民政府领导班子。

人大常委会主任:胡勇

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哈荣霞(女)、何昌森、徐朝晖、许庆东、汪建成、耿家升

县长:王兵

副县长:武伟、谭道军、秦汉明、何杰、郭龙银、陈耀、高婷婷(女)

640.webp (12)

11月8日,政协郧西县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胜利闭幕,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政协领导班子。

政协主席:阮登香(女)

政协副主席:田翔燕(女)、曾辉、陈建支、史文文(女)

房县

640.webp (13)

11月10日,房县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胜利闭幕,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县人大常委会、县人民政府领导班子。

人大常委会主任:高明哲

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自权、李相明、丁杰、饶正涛、唐义明、彭茂盛

县长:谢晓鸣

副县长:高勇、黄克伟、陈伟、刘俊、操航、邓紫微、邹莉(女)

640.webp (14)

11月9日,政协房县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胜利闭幕,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政协领导班子。

政协主席:董诠闻

政协副主席:张蕊(女)、熊祖友、龙德斌、毛宏明

竹山县

640.webp (15)

11月10日,竹山县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胜利闭幕,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县人大常委会、县人民政府领导班子。

人大常委会主任:毛昌盛

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清荣(女)、朱德彬、杨德远、刘甲华、刘锐、冯波

县长:王丽媛(女)

副县长:何垚辰、范奇、李峰山、刘丽(女)、李攀、李金柱、杨中兴

640.webp (16)

11月9日,政协竹山县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胜利闭幕,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政协领导班子。

政协主席:龚世华

政协副主席:刘燕燕(女)、董军、陈泓、丁葛

张湾区

640.webp (17)

11月9日,十堰市张湾区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胜利闭幕,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区人大常委会、区人民政府领导班子。

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海涛

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绪英(女)、段厚荣(女)、马春雷、夏自清、梅元华、赵正勇

区长:李如玖

副区长:范仁江、洪国伟、胡黎丽(女)、刘荣刚、段郧峰、夏羽、何涛

640.webp (18)

11月8日,政协十堰市张湾区第十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胜利闭幕,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政协领导班子。

政协主席:贺璟虎

政协副主席:王义红、朱道顺、付海波、黄燕(女)、刘珊珊(女)

茅箭区

640.webp (19)

11月7日,十堰市茅箭区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胜利闭幕。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区人大常委会、区人民政府领导班子。

人大常委会主任:金菊(女)

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谢生海、王雯(女)、勾书平、许波、刘林、姚春安

区长:李琴(女)

副区长:明怀宇、万正龙、王振、冉瑶函、梅海军、夏晓俊(女)、王刚

640.webp (20)

11月7日,政协十堰市茅箭区第十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胜利闭幕,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政协领导班子。

政协主席:金善朝

政协副主席:李斌、黄朝军、任远、程慧玲(女)、吕剑

( 责任编辑:李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