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市工业产品质量检验检测所顺利通过资质认定现场评审

时间:2021-11-10 18:22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十堰头条讯 通讯员 徐正秋 张弛 报道:11月9日,省资质认定现场评审专家组一行10人,对市工业产品质量检验检测所进行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复查和扩项现场评审。

评审专家组依据《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能力评价  检验检测机构通用要求》《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能力评价  食品检验机构要求》等规定,通过听取工作汇报、查看实验室现场、核查仪器设备配置、审阅拟申报项目验证记录,结合现场试验、盲样检测、座谈提问等方式,对检验过程所涉及的各个要素进行了全方位考核。

通过现场评审,专家组对该所各方面建设工作予以充分肯定,一致认为该所质量管理体系运行良好,能够满足检验检测工作需要,检测人员理解标准正确、操作设备熟练,出具的记录和报告准确、规范,具备检验检测技术能力和出具报告能力。评审过程中,参与评审的技术人员与专家们进行了深入沟通,认真听取专家组的意见和建议,充分利用现场评审的机会,积极请教相关的专业问题,专家组在提出整改意见的同时,也传授了宝贵的工作经验,让在场的技术人员受益匪浅。

为做好本次评审考核,该所提前谋划,高点定位,根据资质认定评审准则,认真梳理、准备现场评审所涉及的各个方面的工作。此次顺利通过资质认定现场评审,将有效促进该所实验室质量管理体系运行的规范性和有效性,进一步提升我市工业产品检验检测能力和技术服务水平。

( 责任编辑:王堂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