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胡志莉活动报道集

胡志莉在我市政党协商和民主监督专题会议上要求

吸纳意见建议 优化营商环境

时间:2021-11-10 07:17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 记者 纪枫波 通讯员 马有军 余云 报道:11月9日,全市政党协商和民主监督专题会议在市委统战部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胡志莉出席会议。会上,各民主党派市委(工委)主委、市工商联主席、无党派人士代表听取我市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情况通报,并提出建设性、操作性强的意见建议。

胡志莉充分肯定与会人员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对大家长期以来为全市优化营商环境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要求有关职能部门对意见建议逐条梳理、认真研究、采纳吸收,迅速落实到今后的工作中。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勇于学习和借鉴先进经验,推动民营企业和中小微企业降本减负健康发展。加强督办考核,确保各项惠民惠企政策和科学的意见建议真正得到贯彻落实。她希望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继续发挥人才密集、联系广泛的优势,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为全市优化营商环境、推动经济倍增跨越发展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 责任编辑:李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