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十堰司机,这处省道不是塌方,是在排险!过往请服从安排

时间:2021-11-09 18:15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十堰头条讯 文、图/记者 罗伟 通讯员 余海燕 报道:今日,S446省道营子村一带正在进行排险作业,请过往司机服从现场安排,确保安全。

今日下午,记者在S446省道茅箭区营子村往房县三岔口方向看到,大型施工机械和工人正在紧张作业。位于道路一旁山体上的部分土方被清理下来,随后被机械运走。由于施工,过往车辆实行分时段通行。现场附近有工人在维持秩序,交管局的民警也在现场协助指挥交通。

据城区公路局一位负责人介绍,该处不是塌方施工,而是排险。由于前几天的雨雪天气,道路一旁的山体有部分土石出现了松动,必须进行紧急排险。为此,今日7时30分开始,城区公路局在该处进行紧张的施工作业。

记者了解到,该处小地名为营子村天桥沟,排险的方量约为2400立方米。由于在下方作业,所以施工难度极高,预计需要三天才能完工。

市城区公路局友情提醒:施工期间,敬请各位驾驶员及市民尽量绕行。从该处经过时服从安排,确保安全。

( 责任编辑:徐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