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河北小伙来十堰会网友 恋爱不成“头孢配酒”闹轻生

时间:2021-11-09 17:26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十堰头条讯 文、图/记者 张贞林 特约记者 蒋辉 黄勇 报道:6日晚,在牛头上,来自河北的小伙朱某因为恋爱不成,找工作也不如意,吃下36粒头孢类药物,还喝下两小瓶白酒,试图轻生。辖区民警接到报警后迅速处置,协助送医抢救。目前,朱某无生命危险,被送往十堰市救助站救助。

6日晚8时,十堰市公安局张湾区分局东岳路派出所接到报警称,牛头山森林公园有一位满身是血的男子,疑似喝酒并服头孢轻生。

东岳路派出所民警迅速赶赴现场救援,在牛头山森林公园值班室,民警见到了浑身是血的男子。经过询问,该男子姓朱,今年27岁,是河北石家庄人。今年9月,朱某来到十堰会网友,恋爱不成,找工作也不如意,就产生了轻生念头。

6日下午4时许,朱某携带头孢36片、白酒两小瓶徒步至牛头山顶欲轻生。在轻生前,朱某将手机、身份证等物品埋在地下。经过一番思想斗争,朱某吃下36粒头孢药物,并喝下了两小瓶白酒。期间,他还用剪刀插向左胸。

朱某的举动被牛头山国家森林公园工作人员发现后,及时拨打了110和120。当时天色已晚,山上气温骤降,还下起了雨,朱某冻得瑟瑟发抖。工作人员赶紧将朱某背回值班室,一边给他换衣服,一边等待救援人员到来。很快,东岳路派出所民警和国药东风总医院120赶到。

“当时,朱某嘴唇发紫,体温很低,说不出话来,情况很危险。经过治疗后,他脱离了生命危险。他身无分文,家人表示不愿意来十堰看望他。”国药东风总医院急诊科出诊护士张汉介绍。

7日晚,东岳路派出所民警李洪民了解到,该男子在十堰举目无亲、身无分文,为其购买了衣服、鞋、袜子等生活物品,送到医院。在朱某接受治疗的几天里,国药东风总医院急诊科医生、护士轮流给朱某买饭吃。

8日上午,东岳路派出所民警王天宝、梁淼等到医院看望,朱某表示想回河北老家,因其所携带的证件及手机背包等被扔于牛头山顶,一时无法找到。于是,东岳路派出所民警王天宝、梁淼带着某上山寻找。

“谢谢你们对我无微不至的照顾。”在牛头山顶,朱某对民警说道。

当天,东岳路派出所民警将朱某送至十堰市救助站救助。

( 责任编辑:侯爽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