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一边送餐一边宣传消防知识!十堰300多名外卖小哥化身宣传员

时间:2021-11-09 17:20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十堰头条讯 文、图/记者 徐国文 特约记者 张晓寐 报道:“您好,你的外卖到了,送您一份消防宣传册。”日前,外卖骑手余师傅像往常一样接单、取餐、送餐。与平时不同的是,送餐期间,外卖小哥向顾客送上了一份消防宣传册,提醒顾客注意消防安全。记者了解到,这是十堰市消防救援支队联合我市外卖企业开展的一项消防安全宣传活动。

自11月起,十堰市消防救援支队结合外卖骑手传播消防安全知识快速、高效、普及面广等特点,精心制作了一批宣传贴画,在每一名骑手的外卖箱都贴上了消防宣传标语,摇身一变成了流动的消防宣传车。

外卖小哥在送餐过程的同时,向顾客送上一份消防安全知识手册,进一步扩大消防宣传覆盖面。目前,十堰的300多名外卖小哥们无形中已经成为了消防志愿者,他们穿梭在市区大街小巷,将消防安全送进千家万户。

( 责任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