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武汉盗窃逃回十堰“避风头”,这个盗窃团伙在家乡栽了

时间:2021-11-09 17:07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十堰头条讯 记者 何利 通讯员 卢雨薇 报道:在开展“雷火2021”专项行动中,十堰市公安局茅箭区分局朝阳路派出所依托智慧新警务,发挥合成作战优势,通过加大追逃工作力度,严厉打击各种犯罪,努力确保辖区社会治安持续稳定。11月5日,朝阳路派出所民警在工作中获悉,十堰籍男子赵某、李某及河南籍男子邹某因盗窃现被武汉市公安局上网追逃。

民警接到线索后立即行动,对赵某和李某的老家及辖区宾馆等地进行地毯式走访摸排。经大量工作,最终确定赵某、李某、邹某三人目前就在十堰城区活动。且根据三人出行路线,民警判断三人可能在十堰再次下手盗窃。为维护辖区治安稳定,优化辖区营商环境,朝阳路派出所立刻安排部署警力,成立抓捕小组,在五堰某宾馆内成功抓获以赵某为首的盗窃团伙。

经查,11月2日,赵某等三人经预谋窜至武昌区复兴路某茶楼,以撬门破窗的方式盗走大量现金、香烟等物品后出逃。

目前,赵某等三人已移交至武汉市公安局。

( 责任编辑:李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