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志愿服务| 文艺志愿者送“艺术”下乡 助力乡村振兴

时间:2021-11-09 08:18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吕鑫 通讯员 田乾 民来 秀颖 报道:近日,市文联联合郧西县文联在郧西县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文艺志愿服务,并向3家首批成立的“乡村文艺社”捐赠文艺设备及文艺书籍,用文化艺术助力乡村振兴。

当天,十堰市、郧西县两级文联组织人员先后来到郧西县城关镇天河坪社区、上津镇津城社区、关防乡沙沟村,了解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建设和志愿服务活动开展情况,并为3个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进行了“乡村文艺社”授牌,同时捐赠了一批电子钢琴、音响、锣鼓等设备和一大批文艺类书籍。在3个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市文联书法家为当地群众现场创作,并赠送书法作品。

郧西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中心将联合县文联继续拓宽文化事业范围,有效实现资源下沉、以上补下、互联互通,实现从“送文化”到“种文化”,打造一支群众身边的文艺志愿服务队。

( 责任编辑:沈进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