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市委宣传部打造业务精湛作风优良新闻宣传队伍

时间:2021-11-09 07:32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通讯员 李玮 报道:11月8日是第22个中国记者节,市委宣传部在给全市记者送去节日祝福的同时,结合近期正在开展的打击新闻敲诈和假新闻专项行动,督导各新闻媒体履行主体责任,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切实加强对新闻从业人员的党风廉政和纪律教育,坚决杜绝网络新闻敲诈、以新闻报道要挟、打击报复等违法违纪行为。

市委宣传部要求全市新闻工作者切实践行习近平总书记致新华社建社90周年贺信中的重要指示精神,赓续红色血脉,坚定理想信念,坚持守正创新,坚守为民情怀,建设一支政治坚定、作风优良、纪律严明、业务精湛的基层新闻宣传队伍,强作风,优服务,为建设“现代新车城、绿色示范市”展示媒体担当、作出媒体贡献。

( 责任编辑:徐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