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东岳路派出所:民警廉洁办案拒收红包

时间:2021-11-08 09:06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特约记者 黄勇 报道:近日,市公安局张湾分局东岳路派出所民警方朝阳坚持廉洁办案、依法办案,拒绝当事人1000元红包,彰显了队伍廉洁本色。

据了解,东岳路派出所民警方朝阳在办理一起殴打他人案件时,嫌疑人李某迫于民警办案压力,在案件调查过程中,多次请求民警予以关照。11月4日上午,李某来到东岳路派出所,在方朝阳的办公室扔下一个装有1000元的红包后迅速离开。方朝阳当即找到李某,退回了红包,并对李某进行了严厉的批评教育,告知李某公安机关将会依法依规办案,不要心存侥幸。

自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以来,东岳路派出所通过持续加强队伍学习教育,增强党性修养,强化廉洁自律意识,民警防腐拒变能力进一步提升,底线思维进一步加强,思想堤坝进一步筑牢。

( 责任编辑:刘箫君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