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全省粮食安全行政首长责任制考核 我市连续4年获评“优秀”

时间:2021-11-08 10:01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通讯员 张毅 报道:近日,省粮食安全工作领导小组通报全省2020年度粮食安全行政首长责任制考核情况,十堰市再次获得“优秀”等次,已连续4年取得“优秀”等次。

近年来,我市始终把保障粮食安全放在经济社会发展的突出位置,毫不放松抓好粮食生产,粮食可持续生产能力、储备和应急保障能力不断增强,粮食市场秩序、粮食安全形势持续向好,十堰粮油品牌知名度显著提升。

今年以来,市发改委积极协调市粮食安全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紧紧围绕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粮食各项工作取得显著成效。全力做好粮油保供稳市工作,认真落实成品粮增储任务,超额完成省下达的增储任务;全力争取粮食项目资金,抢抓中央支持湖北一揽子支持政策,积极谋划推进“1+2+6+N”粮食应急储备保障中心项目建设;全力落实粮食监管责任,严格执行国家粮食收储政策,超额完成省下达收购任务,严格管控粮食流通环节质量安全,粮食安全监管能力进一步提升。

( 责任编辑:刘箫君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