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茅箭区集中整治杨家沟巷“十乱”现象

时间:2021-11-06 14:47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十堰头条讯 通讯员 肖雷 报道:为治理上海路杨家沟巷“十乱”现象,11月6日上午,茅箭区二堰街道综合执法中心联合辖区派出所、区市场监管局等部门对杨家沟巷开展集中整治行动。

上午9时,整治行动正式开始,30多名执法人员从巷子口向巷子深处,对出店占道经营、车辆乱停乱放等不文明现象一一进行劝导,开展地毯式清理。一些门店私自在店外修建了水池等违法设施,被工作人员现场拆除。同时,茅箭区市场监管局执法人员对周边的废品回收门店、餐饮门店的营业执照、食品经营许可证等证照进行了核查。

巷子口的几家废品回收店,常年存在占道经营现象,周围居民苦不堪言。当天下午,执法人员对几家门店下发限期整改通知,要求其立即整改到位。几辆长期占道停放的僵尸车也被清离。下一步,二堰街道综合执法中心将继续联合交管等部门对杨家沟巷开展常态化治理。

二堰街道综合执法中心工作人员表示,该部门将安排4名协管员对杨家沟沿线的乱停乱放、乱牵乱挂等现象进行长期值守,还市民一个清洁靓丽的居住环境。

( 责任编辑:李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