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省委编办评估组肯定十堰街道管理体制改革 工作措施得力 改革成效显著

时间:2021-11-06 08:43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通讯员 贾鑫星 报道:11月2日至3日,省委编办评估组来到我市,开展街道管理体制改革评估工作。

评估组一行实地了解街道党工委、办事处设置,内设机构和直属事业单位设置,延伸派驻机构下放和人员转隶等情况,对我市街道管理体制改革给予高度肯定,认为我市在街道管理体制改革中,政治站位高、政策标准严,全力推进编制资源“减上补下”,稳妥推进编制、审批服务、执法力量下沉,深化“街道吹哨、部门报到”“社区吹哨、党员报到”等工作,推动大事共商、实事共办、难事共解,取得显著成效。

据了解,我市共有13个街道纳入街道管理体制改革范围。在此次改革中,各街道设置党工委和街道办事处,综合设置5至6个内设机构、3个直属事业单位。通过街道管理体制改革,市级向街道“减上补下”行政编制41名、事业编制537名,基层编制资源得到进一步补充和保障,街道组织架构更加规范、完整、高效。

评估组还来到十堰高新区调研,听取有关工作情况汇报。

( 责任编辑:曹婧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