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怎么又是你?男子无证驾驶 同一地点同一时段连续两次被查

时间:2021-11-05 15:06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十堰头条讯 文、图/记者 杨建波 特约记者 陈霞 通讯员 胡孟 实习生 贾寅鑫 报道:11月4日清晨,十堰市公安交管局三大队民警在凯旋大道路段开展“错时”整治行动时,一名男子因无证驾驶被查处,民警调查后发现,此人在一个半月前曾要同一地点被同一大队民警查处过。

当天6时许,民警在对号牌为鄂CDB**8的面包车进行检查时,发现驾驶员神色慌张、语无伦次。民警察觉到异样,立即进行核查,发现其驾驶证已被吊销,存在“驾驶证被吊销的人驾驶机动车的”无证驾驶违法行为。

经过进一步检查,驾驶人姜某立,河南平顶山人,2019年2月13日,因醉驾被三大队民警在广东路查获,驾驶证被依法吊销;2021年9月15日6时,因“驾驶证被吊销的人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被三大队民警在凯旋大道查获;没想到,姜某立并无悔过之意,在时隔一个半月之后,再次又因同一违法行为,在同一时段、同一地点被三大队民警查获。

经了解,驾驶人姜某立在广东路滨河市场以卖菜为业,当天清晨驾车到华西城农贸市场进货,自以为警察这么早还没上班,心存侥幸驾车上路,没曾想再次被当场查获。通过民警现场批评教育,姜某非常后悔,表示今后再也不会“冒险”驾车上路了。

目前鄂CDB**8的面包车已被依法暂扣,对驾驶人姜某将依法处罚。

( 责任编辑:叶岚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