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涧池乡:迅速传达郧西县第十五次党代会会议精神

时间:2021-11-04 15:30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通讯员 陈霞 报道:中国共产党郧西县第十五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后,涧池乡迅速组织开展学习,于11月2日上午组织政府干部、乡直单位负责人、村书记深入学习了县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

会上,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入脑入心。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第十五次党代会的部署和要求上来,凝聚起共谋发展的磅礴力量。

本次会议重点学习传达了县委书记查宏同志做的《担当实干 奋勇争先  加快建设“经济倍增示范区 绿色绿色发展新高地”》工作报告。乡党委书记指出,县第十五次党代会报告高屋建瓴,整个报告体现出“精”“大”“新”的特点。一是布局精巧、定位精准、语言精练;二是立意大、格局大、内涵大;三是思路新、主题新、蓝图新。报告全文六次提到涧池,从打造孤山“3A”级景区、汉江沿线水电城镇群、淘宝小镇等方面为涧池乡发展指明了方向。

会议要求,全乡上下要牢牢县委提出的工作目标,深入学习贯彻县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抓实抓细各项重点工作。确保把县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落到实处,全乡各项工作走在前列。一是迅速传达会议精神,掀起学习热潮。各村、乡直各单位要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在学深悟透做实上下功夫,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二要紧扣党代会主题,落实本“456”发展目标。围绕全县“一江两河”战略布局,立足“一轴两支点”,在项目建设上下足功夫,推动涧池乡重大项目建设实现新突破。三是凝聚发展共识,砥砺工作作风。全乡上下要进一步锤炼艰苦奋斗的工作作风,“实”字为首,“干”字当先,以产业振兴促乡村振兴,实现群众家门口就业,以干部的辛苦指数换取人民群众的幸福指数,为实现涧池高质量发展而奋斗!

( 责任编辑:朱晓婷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