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因赌博输钱起贪恋 男子“蚂蚁搬家”盗走女友十万元

时间:2021-11-04 11:03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十堰头条讯 记者 杨建波 通讯员 戢子轩、徐红艳 实习生 贾寅鑫 报道: 11月1日,家住天津路的张女士赶到茅箭公安分局东城开发区派出所报警,称放在家里的近十万元现金被盗了。民警调查发现,其同居男友王某有重大作案嫌疑,王某被抓后,承认因赌博输钱起贪恋,便采用“蚂蚁搬家”的方式盗走了这些现金。

11月1日,张女士来到茅箭公安分局东城开发区派出所报警,称放在家中的近十万元现金不见了,民警立即开展调查工作。

经了解:2020年底,张女士因需要打官司,便从银行卡上取出四十万元现金放在家中衣柜内以便随时取用。由于张女士平时独自一人居住,也没有亲戚朋友知道衣柜里放着大额现金,便没有定时清点,大概过了半年多,官司告一段落,张女士清点现金的时候发现钱数对不上,少了近十万元,张女士急忙来到东城开发区派出所报案。

民警到现场开展走访调查,认为其男友王某有重大作案嫌疑。王某面对民警的询问时,最终承认了自己偷拿女友现金的事实。原来,王某无意中发现张女士在衣柜里藏有大量现金,因赌博输了钱便起了贪恋,利用与女友同居之便,通过“蚂蚁搬家”方式盗取现金。

目前,案件已移交茅箭公安分局刑侦大队办理。

( 责任编辑:朱贲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