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畅行车城| 十堰又有两条路正式通车 今日开始违停将被罚

时间:2021-11-03 15:29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十堰头条讯 文、图/记者 杨建波 特约记者 熊伟 杨丽丽 实习生 贾寅鑫 报道:记者从市公安交管局了解到,从3日开始,文秀路、北潭路正式通车。正式通车后,路面违停的车辆将被进行上网处罚。

据悉,文秀路东起重庆路,跨北潭路,西止文昌路。北潭路南起遇真路,跨文秀路,北至林荫大道。这两条路是火车站北广场至重庆路和林荫大道的重要通道。3日上午,记者在文秀路和北潭路交会处看到,道路信号灯和监控摄像头已基本安装到位,道路两侧仍有部分车辆在此违停。

上午10时,市公安交管局一大队和五大队的民协警来到此处,对违停车辆进行清理。由于该路在未交付使用阶段时,附近一些车主将车辆停在路中间,部分路段成了临时停车场。从9月中旬开始,市公安交管局一大队已对在此停放的车辆进行了劝离,并给这些违停车辆张贴了驶离通告,但仍有一些车主将车辆长期违停在路两边。

市公安交管局一大队大队长丁立新表示,从3日开始,经交管局同意,交管局一大队和五大队正式对北潭路和文秀路的违停车辆进行处罚。首先民警将采取劝离的方式,对“僵尸车”和拒不驶离的车辆,交警将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九十条之规定,依法现场拍照取证,并对违法停车给予罚款100元的处罚。

记者也了解到,目前,这两条路的道路信号灯和监控摄像头正处在调试当中,将于近日开始启用。针对周边停车设施仍不完善的情况,交管部门允许周边车辆限时停放。丁立新也表示,在不影响通行的情况下,车辆可以在晚7点到早7点在附近路段有序进行停放。

( 责任编辑:李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