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十堰经开区林业局:清理枯木解民忧

时间:2021-11-03 09:42    来源:十堰经开区微信  字体:  打印  播报

原标题:十堰经开区林业局:清理枯木解民忧

“你好,我们家门前有一颗死了的树,摇摇晃晃的,好危险……”近日,马路村一组的村民拨通经开区林业局电话求助。

接到电话后,区林业局工作人员立刻与村组干部一同到现场进行核实,通过现场查勘,该树木已枯死3月有余,因枯木的树杈与电缆、通信网线交叉分布,存在危险隐患,随即现场工作人员通过研判,疏散围观群众并联系消防部门利用专业设备进行清理,经过一个多小时努力,该枯木已彻底清理完毕,成功的消除了安全隐患,获得了周边群众的一致好评。

今年以来,经开区林业局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深入摸排巡查困扰群众、企业的小事、难事,消除潜藏的安全隐患10余起,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着力提升干群关系,打造安全和谐的人居环境,进一步提高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

( 责任编辑:曹婧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