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胡亚波活动报道集

胡亚波在部分重点企业调研时强调

开足马力稳产满产 全力冲刺年度目标

时间:2021-11-02 22:07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十堰头条讯 记者 彭飞 段吉雄 全正 特约记者 陈林 报道:11月2日,市委书记胡亚波深入市区部分重点企业调研,强调要进一步加强企业运营分析、服务调度,鼓足干劲、加压奋进,开足马力稳产满产,以企业之稳促进经济之稳,全力以赴冲刺年度目标任务。

胡亚波来到东风汽车零部件公司,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座谈了解生产经营形势,听取四季度排产和明年发展预期情况。他指出,东风零部件是东风公司重要板块和增长性特别强的板块,也是支撑十堰经济发展的主力军。面对汽车行业严峻的发展形势,要始终保持敏锐市场嗅觉,善于化危为机、危中寻机,千方百计促生产、稳增长、保发展,积极在下一代汽车及汽车后市场领域提前布局,不断拓展零部件产业链体系,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赢得主动、抢占先机。

走进东风越野车公司,胡亚波详细了解企业发展现状、事业规划、市场拓展等情况,强调要保持当前强劲发展势头,抢抓特种车民用市场增长的宝贵机遇,坚持用户需求导向,明确市场开拓方向,加大产品研发力度,进一步提升民用车辆舒适性、安全性、时尚性,努力实现新的更大突破。

在驰田汽车智慧新工厂,胡亚波关切询问企业生产经营、市场销售、供应链保障等情况,要求有关部门深入企业更加主动、细致、周到沟通对接,强化水电气等要素保障,加大金融支持力度,落实好各项惠企政策,帮扶企业降本减负。

在易捷特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胡亚波详细了解上下游配套和进出口业务等情况,询问还有哪些困难和问题,强调要政企齐心协力攻坚克难,既算好现实账,更算好长远账,努力在存量中挖掘增量,充分释放发展潜力,不断增强企业应对风险能力和整体竞争水平。

胡亚波强调,各地各有关部门要坚定信心不动摇,狠抓发展不懈怠,加强经济运行研判调度,着力在稳增长上下功夫,充分发挥重点行业以及骨干企业、“四上企业”、国有企业等重要支撑作用,以自身发展的确定性有效应对外部环境的不确定性;推动党员干部下沉企业和项目建设一线,用心用情优化服务,清单式解决实际难题,持续营造一流营商环境,促进各类市场主体蓬勃发展;更好统筹发展与安全,落细落实常态化科学精准疫情防控措施,系统抓好安全生产、社会治安、矛盾排查等各项工作,有效防范化解各类风险隐患,坚决维护社会大局平安稳定。

市领导赵哲、胡志莉参加调研。

( 责任编辑:李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