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业务比武锤炼精兵强将

时间:2021-11-02 08:51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通讯员 袁坤 肖淮 报道:10月21日下午,根据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岗位大练兵、业务大比武、能力大提升、工作大落实”活动方案,在前期开展“岗位大练兵”学习的基础上,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第一场“业务大比武”活动拉开帷幕。

在当天的“业务大比武”活动中,来自市局调查确权科、国土空间用途管制科、建设用地规划科、国土档案馆的4名选手登台讲课。选手们分别以《攻坚农村“房地一体”登记发证》《浅谈供地方式与历史遗留问题化解》《十堰高铁片区发展及用地布局解析》《强化管理优化利用——做好自然资源和规划档案服务工作》为主题,理论和实际相结合,对重点业务工作进行了研究阐释。讲解中既有政策解读,又有案例分析,深入浅出、特色鲜明,具有较强的指导性、针对性。

通过此次活动,各选手围绕岗位工作职责和当前重点工作,精心选题、认真准备,充分展现了自然资源系统工作者的能力和风貌,激发了干部职工比学赶超热情,推动了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落实。

( 责任编辑:徐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