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宝丰路路口设卡乱收费?经营方:实为厂区内开设了收费停车场

时间:2021-11-01 10:01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韩玉砚 报道:近日,网友在秦楚论坛反映,有人在城区道路设卡收费,引发其他网友“吐槽”。10月29日,记者前往现场并走访收费路段经营方及社区了解到,收费道路实为厂区道路,现由一家公司经营。

10月29日,记者来到现场,看到网友反映的这段道路名为宝丰路,与湖南路相连。路口设置有收费亭,并张贴有《停车场收费标价牌》。亭子旁的一个小屋里,有保安人员值守。

记者看到,不断有车辆从卡口进进出出,大部分为运送配件的物流车辆,记者拦住一辆从里面出来的车辆,询问车主是否收费,对方回答停车未超过半小时,所以没有缴纳费用。“如果超出半个小时,肯定要缴费。”

在现场,记者遇到一名自称湖北腾杰锦工贸有限公司工作人员的男子。对方表示,这段道路实际上是东风公司43厂(总装配厂)厂区道路,厂区由十堰天成资产经营分公司管理,后来转租给该公司经营。今年9月,该公司把厂区部分区域开辟为停车场,门口设卡收费。“之前厂区内乱停乱放现象很严重,现在秩序恢复了很多。”该男子说。

随后,记者与康乐社区负责人取得联系,对方证实了该男子的说法。

( 责任编辑:刘箫君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