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市公共检验检测中心开展“六个一”活动提升大练兵实效

时间:2021-11-01 08:52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通讯员 唐小丽 徐正秋 报道:市公共检验检测中心精心谋划“六个一”系列活动,着力提升岗位大练兵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举办一期检测论坛。把业务精湛的一线专业技术人才请上讲台,以“检测论坛”报告会的形式作专题交流。

开展一次专题研讨。组织青年党员干部以“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为主题,开展“学先进、立标准、找差距、查原因、明方向”大研讨活动。

举办一场专项培训。举办全市新型墙材生产工艺及检测专项培训班,邀请行业领域内专家以理论讲授和实践操作的形式,助力我市墙材生产企业转型升级、提质增效。

开展一轮知识测试。组织全系统干部职工开展一轮检验检测业务知识测试。

组织一次技能竞赛。组织系统各单位开展一次岗位技能大比武,调动和激发职工钻研技术技能的劳动热情和创造活力。

选树一批行业标兵。选树一批勤学苦练、业务精通、技能过硬、作风优良的技术标兵能手,营造比学赶超、奋勇争先的竞争氛围。

( 责任编辑:刘箫君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