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知天下| 微信松绑外链:点对点聊天可直接访问

时间:2021-11-30 08:07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不出户,知天下!为帮助网友们更高效地了解当天新闻,十堰晚报秦楚网全媒体推出【知天下】栏目,内容涉及国际、国内、民生、财经、军事、科技等多个领域。

11月30日,星期二

1、微信松绑外链:点对点聊天可直接访问,群聊试开放电商类外链。

2、内蒙古满洲里检出阳性样本60份,已启动第二轮大规模核检测。

3、我国拟规定教师资格相应学历学位,建立教师荣誉表彰制度,设立国家教师奖。

4、浙江金华学科类校外培训收费指导价征求意见,低至30元/课时。

5、天津延长生育假至158天,子女3岁前夫妻每年各10天育儿假。

6、世界上唯一现存野马品种!我国普氏野马种群数量突破700匹。

7、原中央人民广播电台著名播音员、朗诵艺术家、播音指导方明,29日因病去世,享年80岁。

8、故宫博物院决定在原有6岁以下或身高1.2米以下儿童,以及每周二统一预约的中小学生免费的基础上,试行所有开放日对未成年人免费开放。

9、世卫组织:奥密克戎在全球总体风险等级为“非常高”;日本11月30日起暂停所有外国人新的入境。

10、亚投行批准10亿美元贷款助力河南特大暴雨灾后重建。

11、巴巴多斯走向共和,首位总统明正式就职,届时该国将彻底结束与英国王室关系。

12、秘鲁发生7.5级地震,当地华人:6月至今已经历无数次地震;日本本州东南海域发生6.4级地震,震源深度10千米。

13、俄总理宣布该国矿井事故每位遇难者家属将获赔100万卢布(约合人民币8.5万元)。

【心语】欲成大树,莫与草争;将军有剑,不斩苍蝇;遇到烂人,及时抽身;遇到烂事,及时止损。(俊)

( 责任编辑:李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