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知天下| “2022届高校毕业生校园招聘月”系列活动今日启动

时间:2021-11-20 08:46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不出户,知天下!为帮助网友们更高效地了解当天新闻,十堰晚报秦楚网全媒体推出【知天下】栏目,内容涉及国际、国内、民生、财经、军事、科技等多个领域。

11月20日,星期六,农历十月十六,

1、央行:力争年底前在上海等地试点银行卡“一人多卡”查询服务,个人可查询本人名下的银行卡账户情况。

2、教育部明文:高校不得以“研究生”“硕士、博士学位”等名义举办课程进修班,非学历教育不得冠以“领导干部”“总裁”“精英”“领袖”等名义。

3人社部:自2022年1月1日起,用人单位克扣、无故拖欠农民工工资达到认定拒不支付劳动报酬罪数额标准,相关责任人员将被列入失信联合惩戒名单。

4、教育部、人社部19日消息,预计2022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规模1076万人。“2022届高校毕业生校园招聘月”系列活动今日启动。

5、成品油价迎年内“第四跌”,加满一箱油少花3.5元。

6、安徽延长婚假10天、产假60天,男方享30天护理假。

7、杭州野生动物世界金钱豹逃脱重大责任案一审宣判,六人获刑。

8、国际顶尖数学物理学家尼古拉·莱舍提金入职清华。

9、清华学生超算团队获国际大学生超算竞赛总冠军,实现四连冠。

10、全国首个景区元宇宙研究中心落户张家界。

11、欧盟首个!奥地利在疫情压力下再次全面封锁并强制接种疫苗。

12、印度空气污染恶化,首都所有学校无限期停课。

【心语】虽然时光无法倒流回去弥补当时的伤,但时间总会成为治愈一切的药。

该放下时放下,学会往前看,才是对自己最好的善待。

( 责任编辑:徐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