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知天下| 全国首个“破产人”产生,通过考察期可免剩余债务

时间:2021-11-10 07:44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不出户,知天下!为帮助网友们更高效地了解当天新闻,十堰晚报秦楚网全媒体推出【知天下】栏目,内容涉及国际、国内、民生、财经、军事、科技等多个领域。

11月10日星期三,农历十月初六

1、天问一号环绕器进入遥感使命轨道,开展火星全球遥感探测。

2、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山东潍坊被授予“手工艺与民间艺术之都”称号、江苏淮安入选“世界美食之都”。

3、司法部:严格规范司法行政干警配偶、子女及其配偶经商办企业行为。

4、12306上线铁水联运:前往海南旅客一次购票可换乘火车轮渡巴士。

5、四川成都9日通报,在本轮疫情中出现了1传13的特殊案例。此外,电梯检测出阳性样本,提示公共空间、办公场所存在较大的传播风险。

6、深圳裁定首宗个人破产清算案,全国首个“破产人”产生,通过免责考察期可免剩余百万债务。

7、核电机组取代燃煤锅炉供热,山东海阳成为全国首个零碳供暖城市。

8、强降雪!东北三省和内蒙古局地雪情较重,应急管理部9日紧急派出2个工作组赶赴内蒙古、辽宁、吉林、黑龙江,指导协助地方做好灾害应对和救灾救助等工作。自11月7日10时以来,内蒙古通辽地区的强降雪持续了约46小时,积雪深度打破了1951年来纪录。

9、广东:逐步放宽广州、深圳汽车上牌指标限制,释放消费需求。

10、教育部:将抑郁症筛查纳入学生健康体检,重点关注测评异常学生;着力解决校服采购过程中变相强制购买、价格高等问题。

11、近日,八部门联合发文,对校外培训广告进行全面排查清理。杜绝铁路、地铁等广告牌广告位刊发校外培训广告。

12、湖北保康12人滞留缅北被警示:若拒不回国,将注销户籍。

13、韩媒:三星和SK“最后一刻”向美方提交芯片资料,不包括客户信息。

14、全球累计新冠确诊病例超2.5亿例,欧洲多国疫情形势严峻。

【心语】每个人的生命都是通向自我的征途,是对一条道路的尝试,是一条小径的悄然召唤。觉醒的人只有一项义务:找到自我,固守自我,沿着自己的路向前走,不管它通向哪里。——黑塞(俊)

( 责任编辑:李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