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知天下| 10月我国贸易顺差845.4亿美元 同比增加47.5%

时间:2021-11-08 07:50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11月8日,星期一,农历十月初四

1、神舟十三号乘组两名航天员翟志刚、王亚平已成功出舱,王亚平成为中国首位执行出舱任务的女航天员。

2、10月我国贸易顺差845.4亿美元,同比增加47.5%,创下有历史记录以来的新高。

3、上海将推动自动驾驶出租车开展试点运营,允许达到条件的企业向服务对象收取一定费用。

4、1200万遭银行职员转走还被判担责八成,受损储户:严重不服判决已上诉。

5、鄂尔多斯回应年薪60万招中小学教师 :这是人事改革措施,我们财政负担得起。

6、中国战队EDG击败韩国DK战队,首夺2021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冠军。

7、日前,江西九江市通报“集中隔离点值班人员擅离职守打牌娱乐问题”,带班领导打牌被撤销党内职务、政务撤职,警务人员脱岗旁观受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8、被超车心里不爽,北京一路怒男子恶意别停公交车获刑8个月。

9、桔都江西南丰大面积农田桔园荒芜,今年已退桔还田2.2万亩。

10、德国军舰时隔20年再次停靠日本港口,与日自卫队联合训练。

11、伊拉克总理住所遭无人机袭击,巴格达进入紧急状态 。

12、自产自销!国际空间站首次成功种植辣椒,该试验拟为太空任务打造潜在的食物来源。

【心语】成败不在于大小,只在于你是否已竭尽所能。--戴尔·卡耐基(俊)

( 责任编辑:沈进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