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83名小球员参加测试!2021年少儿羽毛球运动等级评定举行

时间:2021-10-31 11:40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十堰头条讯图/记者 周仑 报道:10月31日上午,2021年少儿羽毛球运动等级评定在六堰体育馆举行。来自市区、郧阳区、丹江口和房县的83名考生报名参加了本次测试。最终,33名考生通过了七级测试,23名考生通过了六级测试,27名考生通过了五级测试。

2020年8月国家体育总局与教育部联合发布《关于深化体教融合 促进青少年健康发展意见的通知》文件。近两年来羽毛球运动水平等级评定已在全国29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开展,有1万6千余人通过等级测试成为中国羽协认证的羽毛球运动员。十堰武当羽毛球俱乐部成为湖北省测试机构之一。并于2020年开始第一期少儿羽毛球运动等级测试,今年是第三期测试,目前我市年龄最小的羽毛球运动员为2015年出生的儿童已正式成为少儿五级。

( 责任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