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3万多市民涌入四方山看菊花展 十堰交警提醒市民错时游玩

时间:2021-10-30 16:07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十堰头条讯 文、图/记者 杨建波 特约记者 兰侠 熊伟 陈霞 报道:今天是菊花展开展的第三天,又恰逢双休日,加上天气晴好等因素影响,四方山南广场人多车多,截至下午5时,已有3.3万市民前往四方山看菊花。

据现场执勤的交警介绍,从上午10时开始,人流量开始增加,到下午3时左右,车辆和游客达到最高峰。停车场饱和后,路边实施单排停车。尽管如此,该路段出现车辆排队多、缓行现象。为应对高峰,十堰交警提前预判,增加警力,全力疏导交通。同时,公交公司增派车辆,加大运力,全力保畅通。

据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统计,截止下午5时,四方山菊花展已接待游客3.3万人,预计全天游客可突破4万人。明天是周日,天气仍然较好,可能仍会出现出行高峰,交警提醒市民错时错峰游玩。此外,部分游客在车行道停车上下人、占用公交车站停车、进入停车场的车辆双排排队,对通过车辆造成阻碍,十堰交警提醒驾驶人讲文明守规矩,不乱停车,不要妨碍正常车辆通行。

相关报道:

出行提醒:四方山路段车辆增多,十堰交警提醒市民错时游玩

秦楚网-十堰头条讯 通讯员 叶紫 报道:10月30日双休日,十堰天气晴好,因四方山南广场举办菊展,人多车多,目前停车场饱和,该路段出现车辆排队多、缓行现象,十堰交警正全力疏导中。

交警提醒市民错时错峰游玩。此外,部分游客在车行道停车上下人、占用公交车站停车、进入停车场的车辆双排排队,对通过车辆造成阻碍,十堰交警提醒驾驶人讲文明守规矩,不乱停车,不要妨碍正常车辆通行。

( 责任编辑:李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

推荐阅读